首页 arrow 最新消息 arrow 《使用Subversion进行版本控制》中文版1.1发布说明
新闻快讯
《使用Subversion进行版本控制》的1.1版发布了,大家可以在线浏览或者下载PDF版本。

《使用Subversion进行版本控制》中文版1.1发布说明 打印 E-mail
用户评分: / 12
好 
作者: Rock Sun   
2005-12-03
经过了翻译小组几个月的忙碌,《使用Subversion进行版本控制》中文版(1.1)终于可以发布了,在英文版1.2发布之后我们会立即投入到1.2的整理过程当中去,在这段时间,对于许多新的特性,大家可以通过察看 Subversion 1.2版本发布说明来学习。

因为翻译的过程中发现了许多术语在以前的一些其他翻译中并不相同,所以对于一般用户,大家可以首先查看本书的术语表,其中一些术语可能同软件上的有些出入,我们正在和软件国际化的成员联系协调。

对于许多使用Subversion的问题,大家可以到官方网站的Mailing lists和本网站的论坛进行交流,欢迎大家能够在这里分享经验和教训。

最近更新 ( 2005-12-03 )
下一篇 >
Copyright 2000 - 2005 Miro International Pty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Mambo is Free Software released under the GNU/GPL License.
Mambo中国 开放、共享、互助的中文Mambo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