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工具
Subversion的客户端工具和插件。
  链接 点击
     TortoiseSVN
好用的Subversion客户端,与Windows资源管理器集成。因为使用最新的Windows安装程序,你可能需要下载这个: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889482FC-5F56-4A38-B838-DE776FD4138C
8199
     ZigVersion
Mac OS X的Subversion接口,目标是设计一个程序员工作流程的典型接口。
421
     WorkBench
基于Subversion的跨平台开发GUI,使用Python编写。
1090
     WLW-SVN
WebLogic Workshop (8.1.3/8.1.4)对Subversion的扩展。
492
     VisualSVN
Subversion集成到Visual Studio .NET 2003和2005的工具(这是一个商业产品)。
1301
     TMate
IntelliJ IDEA上一个Subversion的跟踪,报告和浏览插件,十分强大,JavaSVN就出自这个项目。(这是一个商业软件,但是开源组织和教育项目可以申请免费许可证)
430
     SVN SCC Proxy
SVN的SCC插件。(这不是一个开源项目)
605
     SvnX
一个Mac OS X Panther GUI客户端。
364
     Subcommander
Subversion跨平台的GUI客户端,包括了可视化的文本合并工具。
1282
     RSVN
Python脚本,允许在一个事务中包括多个版本库端的操作。
929
     QSvn
Subversion的跨平台GUI客户端。
882
     psvn.el
Subversion的emacs接口。
377
     KSvn
KDE的Subversion客户端,Konqueror的插件。
386
     KDESvn
KDE的Subversion客户端。
566
     JDeveloper
Oracle的免费继承开发环境,包括了对建模,开发,调试和优化的端到端支持(这个不是开源项目)。
430
     eSvn
跨平台的基于QT的Subversion客户端。
635
     Eric3
集成Subversion的Python IDE,由PyQt编写,使用QScintilla editor widget。
396
     CW Subversion
Metrowerks CodeWarrior的VCS插件。
404
     AnkhSVN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的Subversion插件。
1296
     Subclipse
Eclipse的Subversion插件,这个项目还包括了svnAnt这个svn的Ant任务。
2150
     RapicSVN
跨平台的SVN客户端,小巧简洁。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