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version主机服务
  链接 点击
     Coollittlethings
Coollittlethings是一个小型开源社区,由国内一帮程序员兼Googl璭 Fans成立,提供一个开放的Subversion(即SVN,CVS的升级版)源代牍芾砥教ǎ魏蜟oollittlethings的注册成员都可以创建一个项目,并洗创耄幌钅康拇唇ㄕ呖梢陨瓒ㄏ钅砍稍保餐ず透慕创�
588
     google.com: 为开源项目提供Subversion主机服务
我们的新主机服务提供协作开发环境,包括:简单成员管理的项目工作区;使用Subversion的版本控制;问题追踪;groups.google.com的邮件列表。
770
     hosted-projects.com: 商业的Subversion主机
hosted-projects.com是一个为软件项目团队提供Subversion版本控制系统和Trac,Bugzilla之类问题追踪管理软件的web主机服务的公司。
368
     SourceForge.net: 对开源项目免费的主机
可能是网上最大的开源项目主机站点。
446
     Labyrinth Data Services: 商业的Subversion主机
以Australian为基础的Linux shell帐户和web主机;对所有帐号的subversion版本库没有限制。
319
     TextDrive: 商业的Subversion主机
版本库主机服务,从共享主机到完全专用的服务器集群。
331
     GeekISP: 商业的Subversion主机
GeekISP包括了CVS和SVN版本库。
305
     AVLUX Solutions: 商业的Subversion主机
完备服务的web主机包括了Subversion版本库和WebSVN。
332
     DevGuard.com: 商业的Subversion主机
DevGuard.com为个人和小商业机构提供商业的Subversion主机,安全的加密数据传输,快速的网络访问,简单好用的web管理界面。
386
     http://www.projxpert.com/: 专业软件项目主机站点
专业软件项目主机站点
349
     Gna!: GPL兼容许可证项目的免费主机
Gna!项目是一个开发,发布和维护自由软件的中心点。
966
     ProjectLocker: 商业的Subversion主机
ProjectLocker提供专业的Subversion主机服务,也包扩附加的开发过程,项目管理和协作工具。
295
     svn-hosting.com: 商业的Subversion主机
svn-hosting.com提供专业的Subversion主机,我们提供从小版本库到专用subversion服务器的服务,为你的重要工作提供稳定的后端支持。
378
     wush.net: 商业的Subversion主机
我们为个人和小的商业团体提供专业质量的Subversion主机,我们的方案包括了一套补充Subversion的集成软件。
357
     SourceHosting.net: 商业的Subversion主机
SourceHosting.net提供完全管理的Subversion和CVS主机,所有的主机方案都包含每小时的站外备份,也包括了WebSVN和CVSweb等附加工具。
308
     CVSDude: 自由和商业Subversion主机
CVSDude是免费的CVS和Subversion服务器,我们为软件开发者,软件项目组,设计师和团队经历提供CVS和subversion主机服务,你可以使用你喜欢的客户端访问我们的CVS和Subversion服务器,我们的免费服务是有限制的,但是可以升级为商业版。
412
     CollabNet: 商业软件开发协作平台,集成Subversion。
CollabNet Enterprise Edition (CEE)发布完整的软件开发和协作平台,提供管理服务,包含完整的Subversion集成,CollabNet也提供定制的Subversion服务,一个Subversion开发环境和Subversion支持和培训。锁
396
     ObjectWeb: 开源中间件
ObjectWeb是一个国际组织,资助最前线的应用程序中间件的开源团队:EAI, e-business, clustering, grid computing, managed services等等,它们的软件主机服务是GForge,支持Subversion,更多细节可以看http://www.objectweb.org/phorum/read.php?f=49&i=37&t=37 。
381
     berlios.de: 开源项目免费主机服务。
BerliOS的目标使支持开源软件组织不同兴趣的团队(OSS),我们的目的是完成中立的交流功能,BerliOS的目标团队一方面是开源团队和用户,另一方面则是OSS运营系统和应用的商业制造商,以及支持企业。
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