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

小王网恋季节,恋爱在等待

小王网恋季节,恋爱在等待

小王是我公司的同事,也是出了名的剩女。因为满脸雀斑,身材臃肿,一直不敢恋爱。但一年前她也加入了恋爱大军。她与对方通过QQ认识,又都是有些酸腐气质的文艺青年,一来二去就对眼儿了。
她不敢想这段感情的未来,她不知道如果到了现实生活里,对方知道自己这么胖还会不会一如既往。后来,为了维持这段感情,她甚至开始撒谎:“我是竹笋身材荷花脸” 。没想到几天后,对方从遥远的地方寄来的一条紫色长裙,说是按照她的描述买的,希望她喜欢!
谎言就是这样,开始了就难以收场!后来对方多次约见,她都以各种不同的理由拒绝了。她不敢想象两个人见面的时候会发生什么。也许对方会甩下两个字:骗子!然后头也不回地离去。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4-17346912453.15.Sp33Wf&id=16155395961
但对方并没有因她拒绝约见而减了热情,而是选择了更加强烈的爱情攻势:每隔一个星期,就会给她寄来衣服、裤子或裙子。
这样一来,她更不敢说实话,只好一直骗下去。半年后,她的衣橱已经被一件件不能穿的服装塞满。于是,她解决雀斑和肥胖的愿望越来越强烈了。她经常会想,如果能真是“我是竹笋身材荷花脸”,那该多好啊。
今年夏天,经朋友推荐,她开始用瑶都瑶浴泡澡。泡了一个星期,她便感到脸上的雀斑明显变淡了。后来找瑶都养生堂的美导咨询,才知道她使用的是舒筋活络和排毒养颜两种浴粉,有全面调理女性身体的功效。美导还告诉她,只要坚持泡瑶浴,减肥和祛斑都不是问题。
半个月,一个月,她都坚持使用瑶浴,一二天泡一次,很投入的泡。泡澡过程中又喝喝瑶家养生茶。
二个月后,她打开衣橱,从里面取出那条紫色长裙,到镜前一试,居然像是专为她量身定做的一样。
她忽然明白,这个衣橱,一直都在等待,一如远方那个等待的人。
(瑶都养生堂根据本人口述整理。为尊重个人隐私,案例中人名均为化名。)
曾女士,另外有来自瑞士原装进口葆菲诗莉精华原液:玻尿酸锁水,天然熊果素高效祛斑系列,冰疗细致毛孔祛痘防过敏,骨胶原丝蛋白去黄去皱。瑞士是全球最好的精华原液。另外有三种直销保健护肤品日用品无限极胶原蛋白口服液,等系列,美国优桑纳保健品和护肤品,国珍松花粉。雅夫宝精油等护肤品,瑞士葆菲诗莉精华素等。
美容店品牌请咨询曾小姐133-1687-6247  Q-Q: 12855--33963联系旺旺上享受更大优惠,http://sjydyy.taobao.com/  淘宝旺旺1.yanghsocheng   2. yanghsocheng:瑶都瑶浴  3. yanghsocheng:二草哥526,我们免费提供优质的瑶浴养生服务,专业的美容营养指导。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