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

移动文件夹后无法导出历史版本

移动文件夹后无法导出历史版本

在客户端的版本浏览器中移动了文件夹,比如svn://192.168.0.1/abc目录移动到svn://192.168.0.1/yidong/abc中,abc文件夹就只能导出最新的版本,却不能导出历史版本。提示url不存在。

请问如何解决呢?

TOP

这很好理解,在历史上这个文件在别的目录
参考:
http://www.subversion.org.cn/svn ... vanced.pegrevs.html
我的Blog,欢迎友情链接:http://rocksun.cn
支持Subversion中文站,欢迎友情链接我们:http://www.subversion.org.cn/
Twitter Me:http://twitter.com/rocksun,可以加入QQ群11097243和21860927,群策群力。

TOP

看完了还是没明白怎么解决呢?使用externals修改路径?

TOP

ok,解决了。
原来移动后要取历史版本,路径还是要使用移动前的路径
谢谢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