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

工行绿色生活杨澜卡持卡用户大回馈活动

工行绿色生活杨澜卡持卡用户大回馈活动

工行绿色生活杨澜卡的用户,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提供姓名、电话、邮箱及杨澜卡卡号(卡号可在电话确认时提供),我们每月会抽取约20名的幸运用户不定期参加杨澜女士主持的《天下女人》节目录制,现场与明星互动,更会有精美纪念品赠送!
本次录制时间初定为:12月19日和20日(具体时间、地点及嘉宾将于12月初或中旬通知),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12月9日。

TOP


近些年,隨著奢侈品消費gucci2012新款包目錄在中國呈井噴式發展,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開始擺脫以前購買奢侈品就是炫富、炫大牌的虛榮心態,進而轉向追求品味、彰顯品質的成熟消費心態。於是,LOGO崇拜也逐漸為他們所不屑,而那些名不見經傳的低調奢侈品牌開始大行其道。在印滿LOGO的LV、gucci在中國市場大行其道之時,真正的富人們卻開始對這些“入門級”的奢侈品不屑一顧。在他們的圈子裏,私密、訂制、低調的玩物才是真正的奢侈品gucci包包。這些發源於歐美的品牌,以非主流的渠道悄悄潛入中國,以低調、不張揚的方式口口相傳。限量加訂制,使得這些品牌身價居高不下。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