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Submerged是几位Subversion开发者联合维护的Blog,其中包含了许多关于Subversion最新的知识和内容。Submerged中文版主要为Submerged提供中文版的翻译,同时也会翻译一些其他的Subversion Blog,如TortoiseSVN Blog以及几位开发者的Blog,所有参考的Blog你可以看http://www.subversion.org.cn/submerged/的链接部分。现在也会根据需要,撰写一些原创的Subversion相关的文章或新闻。

所有参与者应该订阅器所分配Blog的rss,然后根据这些Blog的更新随时翻译成中文。目前有部分Blog因为GFW的问题无法直接访问,但你可以通过Google Reader等阅读器进行订阅。

当前Submerged的负责人可以看http://code.google.com/p/svncndoc/issues/detail?id=5,你可以向对应的负责人或其它参与者咨询,另外因为blog没有版本控制,所以你可以在这个issue里回复说明所做的修改。